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及內容由積金局編製,僅供參考。積金局就詮釋法律或處理若干問題所提供的資料,純粹根據一般情況提供,當中並無考慮個別人士的具體情況,因此該等資料不應取代專業意見。任何人士在按本網站的資料就相關事宜採取行動前,應先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或其他專業意見。

 

對於因使用/未能使用本網站,或因使用/引用本網站的資料或內容,或因關乎本網站所載的任何陳述、聲明或資料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損失、損害、費用或開支,積金局不會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積金局力求本網站的資料在登載時準確無誤,惟不能擔保或保證內容全部正確或詳盡。對於因資料誤編/內容疏漏而直接或間接引致的損失、損害、費用或開支,積金局不會承擔任何形式的法律責任。

 

使用者應注意,在非積金局管理的其他網站所登載的資料(不論是從該其他網站連結至本網站,還是從本網站連結至該其他網站),均並非由積金局編製。積金局對該等資料概不負責,亦不會就其準確性、完整性或任何其他方面作出陳述,並且無須就任何人因為使用該等資料而引致或與該等資料的使用有關的損失、損害、費用或開支承擔法律責任。即使本網站與其他網站設有連結安排,亦不表示積金局認同該等網站所登載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