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积金局主席向社企及社福机构学员/员工推广强积金(2024年3月25日)

 

积金局主席刘麦嘉轩连同积金局同事昨日(3月25日)在一个於积金局观塘办事处举办的复活节市集,与一班社企及社福机构的员工及学员会面,向他们介绍俗称「懒人基金」的预设投资策略、分享「积金易」平台的最新发展,并聆听他们对强积金及退休保障的看法。

 

 

 

 

刘太表示,积金易平台系统经已准备就绪,帐户资料转移工作将会在今年六月展开。为了确保帐户资料安全、稳健及畅顺地从现有受托人的系统转移至「积金易」平台,转移工作将会分阶段以「先细後大」的原则,逐一加入至平台,预计整个转移过程将2025成。积金局和积金易平台公司将会推出推广及教育活动,并与不同持份者合,多管齐下,以协助打工仔女使用平台。

 

 

  

  

  

 

 

是次复活节市集由积金局主办,邀请了十多间社企及社福机构莅临设摊,售卖由其多元才学员及员工所制作的手工艺品,以履行社会责任,一同推动共融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