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金局

積金之友

積金局成立「積金之友」,旨在加強與社會各界的聯繫。「積金之友」可尊享以下待遇,以對強積金制度有更深入的了解:

 

  • 接收有關強積金的資訊及積金局的宣傳及公眾教育活動的消息
  • 參加為「積金之友」而設的活動
Custom Javascript

如欲成為「積金之友」,請提供以下資料,並請於方格加上✓後提交予積金局,以示同意本局將你的個人資料用於擬定用途:

*必須填寫

請選擇以下其中一項:

積金局將依循有關法例保障你的個人資料安全。

  • 本表格提供的所有個人資料將用於進行與積金之友有關的活動。你必須提供這些資料才能成為積金之友。積金局未經你的同意,不會向任何第三方披露有關資料。

  • 積金局會將你的個人資料(即姓名及電郵地址)用於發放有關積金局的宣傳、推廣、教育或相關活動的資料。除非獲得你的同意,積金局將不會使用該等資料作以上用途。

  • 你有權要求查閱由積金局持有你的個人資料。你欲查閱或更改存於積金局的個人資料,可致函香港觀塘巧明街98號 The Millennity 1座 12樓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個人資料私隱主任,提出有關要求。在提出查閱資料要求時,須填妥查閱資料要求表格(第OPS003號)。

  • 你可以隨時要求停止作為「積金之友」,並要求積金局停止向你發出《積金局通訊》和其他有關積金局及強積金的資訊。如欲作出此要求,可將你的姓名及不願意接收訊息的聯絡電郵地址,電郵至<a href="mailto:friends@mpfa.org.hk" target="_blank">friends@mpfa.org.hk</a>,或致函香港觀塘巧明街98號 The Millennity 1座 12樓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對外事務部,要求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查詢:2918 0102

確認你提交的資料

本人同意積金局使用本人的姓名及電郵地址於發放有關積金局宣傳、推廣、教育及其他相關活動的資訊。

如確認以上資料無誤,請輸入驗証碼並確認提交。

驗證碼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