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金局

加入積金局

1. 共同信念

積金局致力確保《強積金條例》的落實和執行,本局的員工必須恪守平等機會的原則及信念,克盡己任,同時洞悉社情,按照法例賦予的責任提供專業和優質的服務。

憑藉卓越的服務,員工不但屢獲讚賞,更獲頒眾多獎項。

2. 獎勵與嘉許

為了吸引和保留優秀人才,我們致力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待遇及福利,包括年假、醫療及牙科福利、人壽保險及強積金保障等,並會因應員工的工作表現調整薪酬及酌情向員工發放與工作表現掛鈎的浮動薪酬。

為推動不斷突破的工作文化及表揚員工的卓越貢獻,我們每年更會向表現優越的員工頒發獎項以示嘉許。

3. 員工培訓及發展

我們非常重視員工培訓和發展,經常為員工舉辦各類培訓計劃,以提升員工的專業才能、行業知識及加深同事對機構的認知。培訓項目包括:

  •  管理人才發展計劃;
  •  事務知識培訓課程;
  •  專門技能 /專業技巧的培訓課程;
  •  知識經驗分享會; 以及
  •  海外及本地培訓資助。


我們亦會提供機會讓員工代表機構出席講座、會議或擔任主講嘉賓,一方面促進積金局與本地及國際業界和持份團體交流,同時亦增進員工的專業知識,擴闊人脈網絡。

4. 平衡工作與生活

為讓員工在作息間取得平衡,我們會定期舉辦不同聯誼活動,例如運動比賽、遠足郊遊、興趣班及健康講座等,亦鼓勵員工自組不同的興趣小組,透過輕鬆的工餘活動,促進同事身心健康,亦推動團隊精神。

本局設有義工隊,鼓勵同事參與義工活動,關懷社會上有需要協助的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