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金局

加入积金局

1. 共同信念

积金局致力确保《强积金条例》的落实和执行,本局的员工必须恪守平等机会的原则及信念,克尽己任,同时洞悉社情,按照法例赋予的责任提供专业和优质的服务。

凭藉卓越的服务,员工不但屡获赞赏,更获颁众多奖项。

2. 奖励与嘉许

为了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我们致力提供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福利,包括年假、医疗及牙科福利、人寿保险及强积金保障等,并会因应员工的工作表现调整薪酬及酌情向员工发放与工作表现挂鈎的浮动薪酬。

为推动不断突破的工作文化及表扬员工的卓越贡献,我们每年更会向表现优越的员工颁发奖项以示嘉许。

3. 员工培训及发展

我们非常重视员工培训和发展,经常为员工举办各类培训计划,以提升员工的专业才能、行业知识及加深同事对机构的认知。培训项目包括:

  •  管理人才发展计划;
  •  事务知识培训课程;
  •  专门技能 /专业技巧的培训课程;
  •  知识经验分享会; 以及
  •  海外及本地培训资助。


我们亦会提供机会让员工代表机构出席讲座、会议或担任主讲嘉宾,一方面促进积金局与本地及国际业界和持份团体交流,同时亦增进员工的专业知识,扩阔人脉网络。

4. 平衡工作与生活

为让员工在作息间取得平衡,我们会定期举办不同联谊活动,例如运动比赛、远足郊游、兴趣班及健康讲座等,亦鼓励员工自组不同的兴趣小组,透过轻松的工余活动,促进同事身心健康,亦推动团队精神。

本局设有义工队,鼓励同事参与义工活动,关怀社会上有需要协助的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