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積金局主席及行政總監與立法會議員交換意見 (2023年2月27日)

 

積金局主席劉麥嘉軒與行政總監鄭恩賜昨日(2月27日)透過兩場視像會議,向多位立法會議員介紹積金局今年工作重點、積金易平台的構建進展及回顧去年強積金投資表現,並細心聆聽各議員對強積金制度的意見。

 

 

  

 

 

劉太分別與民主建港協進聯盟(民建聯)的李慧琼議員、陳勇議員、陳仲尼議員、黃俊碩議員、葛珮帆議員、顏汶羽議員、梁熙議員及陳永光議員,以及兩位無黨派議員,包括吳傑莊議員及尚海龍議員會面和交流。鄭恩賜總監並重點介紹積金局今年在加強保障成員利益、優化強積金投資的措施及構建積金易平台的最新進展。

 

 

  

 

 

劉太感謝議員提出的寶貴意見,有助局方制定長遠策略。她強調積金局會繼續與立法會議員及不同持份者定期溝通,聆聽各階層的聲音,從而進一步優化強積金制度,為計劃成員的退休保障謀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