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积金局主席及行政总监与立法会议员交换意见 (2023年2月27日)

 

积金局主席刘麦嘉轩与行政总监郑恩赐昨日(2月27日)透过两场视像会议,向多位立法会议员介绍积金局今年工作重点、积金易平台的构建进展及回顾去年强积金投资表现,并细心聆听各议员对强积金制度的意见。

 

 

  

 

 

刘太分别与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民建联)的李慧琼议员、陈勇议员、陈仲尼议员、黄俊硕议员、葛佩帆议员、颜汶羽议员、梁熙议员及陈永光议员,以及两位无党派议员,包括吴杰庄议员及尚海龙议员会面和交流。郑恩赐总监并重点介绍积金局今年在加强保障成员利益、优化强积金投资的措施及构建积金易平台的最新进展。

 

 

  

 

 

刘太感谢议员提出的宝贵意见,有助局方制定长远策略。她强调积金局会继续与立法会议员及不同持份者定期沟通,聆听各阶层的声音,从而进一步优化强积金制度,为计划成员的退休保障谋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