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積金局流動應用程式

全部開啟 全部收起

強積金基金平台


此流動應用程式由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推出,提供一個一站式平台,讓市民可隨時隨地透過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查閱強積金基金資訊,以及比較基金管理費和投資表現等。

此流動應用程式設有個人化功能,讓計劃成員可在「我的選擇」內預先儲存多達十個強積金基金,並按個人喜好以資訊表、表現圖表或並列顯示的方式,比較心儀的基金,方便易用,是網頁版強積金基金平台以外一個簡單實用的電子工具。

 

  

 

系統要求: iOS 10.0 或以上 / Android 5.0 或以上
MPFA ePA


此流動應用程式是由積金局設立。程式提供一個方便快捷的途徑,讓強積金計劃成員隨時查閱他們的強積金個人帳戶。

 

  

系統要求: iOS 8 或以上 / Android 8.0 或以上
MPFA Apps

此應用程式由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簡稱「積金局」)製作。程式提供強制性公積金(簡稱「強積金」)制度的背景資料、積金局的使命、職責和為市民提供的服務、強積金教育資訊,以及常用連結。程式載有兩個積金計算機助你估算退休生活所需的金額及估算日後可取得的強積金累算權益。此外,主頁亦新增了其他積金局流動應用程式的連結。用戶可以在圖標點擊直接下載並使用所選擇的積金局應用程式。

 

  

系統要求: iOS 4.3 或以上 / Android 2.1 或以上
樂享退休 GPS



為方便大家透過手機輕鬆理財兼策劃退休,積金局推出了手機應用程式「樂享退休GPS」,具備退休策劃計算機及收支管理功能,助你計算退休所需、訂立儲蓄目標兼妥善管理日常開支,逐步實現退休目標。

 

  

 

系統要求: iOS 9 或以上 / Android 5 或以上

職場 MVP

為了向年青人宣傳強積金訊息,包括正在兼職工作或即將開始全職工作的準畢業生,以及職場新鮮人,積金局推出流動應用程式「職場MVP」(包括iOS及Android),透過互動環節讓年青人掌握最新強積金及求職資訊。除了搵工攻略和熱門面試題目,應用程式更設有互動功能包括「自助履歷表」、「虛擬面試官」,並特設「MPF教室」內的積金計劃成員模擬填表,讓用家體驗填寫強積金計劃成員參加表格,並附上小貼士及注意事項。

 

  

系統要求: iOS 10.0 或以上 / Android 6.0 或以上
「電子服務」流動應用程式下載

「積金局電子服務」(MPFA eService) 手機應用程式乃「積金局」設立的電子平台。 註冊附屬中介人(個人)可透過「電子服務」提交及檢視其周年申報表。

註: 本應用程式需附屬中介人(個人) 登入編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