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积金局流动应用程式

全部开启 全部收起

强积金基金平台


此流动应用程式由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积金局)推出,提供一个一站式平台,让市民可随时随地透过智能电话或平板电脑,查阅强积金基金资讯,以及比较基金管理费和投资表现等。

此流动应用程式设有个人化功能,让计划成员可在「我的选择」内预先储存多达十个强积金基金,并按个人喜好以资讯表、表现图表或并列显示的方式,比较心仪的基金,方便易用,是网页版强积金基金平台以外一个简单实用的电子工具。

 

  

 

系统要求: iOS 10.0 或以上 / Android 5.0 或以上
MPFA ePA


此流动应用程式是由积金局设立。程式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途径,让强积金计划成员随时查阅他们的强积金个人帐户。

 

  

系统要求: iOS 8 或以上 / Android 8.0 或以上
MPFA Apps

此应用程式由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简称「积金局」)制作。程式提供强制性公积金(简称「强积金」)制度的背景资料、积金局的使命、职责和为市民提供的服务、强积金教育资讯,以及常用连结。程式载有两个积金计算机助你估算退休生活所需的金额及估算日後可取得的强积金累算权益。此外,主页亦新增了其他积金局流动应用程式的连结。用户可以在图标点击直接下载并使用所选择的积金局应用程式。

 

  

系统要求: iOS 4.3 或以上 / Android 2.1 或以上
乐享退休 GPS



为方便大家透过手机轻松理财兼策划退休,积金局推出了手机应用程式「乐享退休GPS」,具备退休策划计算机及收支管理功能,助你计算退休所需、订立储蓄目标兼妥善管理日常开支,逐步实现退休目标。

 

  

 

系统要求: iOS 9 或以上 / Android 5 或以上

职场 MVP

为了向年青人宣传强积金讯息,包括正在兼职工作或即将开始全职工作的准毕业生,以及职场新鲜人,积金局推出流动应用程式「职场MVP」(包括iOS及Android),透过互动环节让年青人掌握最新强积金及求职资讯。除了搵工攻略和热门面试题目,应用程式更设有互动功能包括「自助履历表」、「虚拟面试官」,并特设「MPF教室」内的积金计划成员模拟填表,让用家体验填写强积金计划成员参加表格,并附上小贴士及注意事项。

 

  

系统要求: iOS 10.0 或以上 / Android 6.0 或以上
「电子服务」流动应用程式下载

「积金局电子服务」(MPFA eService) 手机应用程式乃「积金局」设立的电子平台。 注册附属中介人(个人)可透过「电子服务」提交及检视其周年申报表。

注: 本应用程式需附属中介人(个人) 登入编号及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