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金局

2023-24年度「積金好僱主」嘉許計劃提名表格

2023-2024年度「積金好僱主」提名表格 – 僱員 / 強積金中介人適用

 

提名人須於提名前向有關僱主(列於提名表格內的聯絡人)取得同意。

 

【註:成功提名是指被提名公司/機構符合資格獲嘉許為2023-24年度「積金好僱主」,而該僱主並沒有在2022-23年度獲嘉許(請按此查閱2022-23年度獲嘉許僱主名單),積金局會向成功提名的僱員送贈禮品一份,或邀請成功提名的強積金中介人免費出席積金局在2025年內舉辦的核心持續專業發展活動】

 

(截止提名日期:2024年7月15日)

Custom Javascript

第一部分 - 提名人資料

第二部分 - 提名僱主資料

第三部分 - 提名僱主的原因

請簡述僱主值得被嘉許的原因,例如有哪些加強僱員退休福利的保障或措施等。*

第四部分 - 推廣渠道

你是由以下哪些途徑得悉「積金好僱主」嘉許計劃?

第一部分 - 提名人資料

第二部分 - 提名僱主資料

第三部分 - 提名僱主的原因

第四部分 - 推廣渠道

積金局網站

積金局發出的電子郵件

強積金中介人持續專業進修活動( CPD )

受託人轉介(請註明):

電視宣傳片 (請註明):

戶外廣告 (請註明):

報刊(請註明):

刊物(請註明):

網站(請註明):

其他機構發出的電子郵件/信件(請註明):

社交媒體Facebook

社交媒體LinkedIn

朋友/業務伙伴推薦/轉介

其他(請註明):

第五部分:提名人注意事項

  • 2023-24年度「積金好僱主」嘉許計劃(「嘉許計劃」)的提名期為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 (包括首尾兩天)(「提名期」),所有提名須於此期間內提交。

  • 每名僱員可於提名期內提名一次,強積金中介人則可提名多於一名客戶,兩者皆為提名人。被提名公司 / 機構(「被提名者」)必須為提名僱員之現任僱主或強積金中介人之現有客戶,並須符合嘉許計劃的申請資格。

  • 提名人有責任事前向列於提名表格內的聯絡人取得同意,把其資料提供予積金局作嘉許計劃提名及相關跟進之用。提名人亦同意積金局可向被提名者透露其姓名。

  • 收到網上提名表格後,積金局將會自動發送電郵至被提名者,內附提名人姓名、提名參考編號及嘉許計劃的詳情。有意申請的被提名者須另行遞交申請表。積金局或會聯絡被提名者以確認他們的意向及資格。

  • 成功提名是指被提名者符合資格獲嘉許為2023-24年度「積金好僱主」,而又並非2022-23年度的得獎公司 / 機構。積金局會向成功提名的僱員送贈禮品一份,以示感謝。每位僱員只能獲取一份禮品。如該提名由強積金中介人提出,該名中介人將獲邀免費出席積金局在2025年內舉辦的所有核心持續專業發展活動 (Core CPD Training) (「CPD活動」),中介人屆時需就每次「CPD活動」另行報名。

  • 積金局將於 2024 年 10 月下旬前個別通知成功提名人有關禮品領取或CPD活動的安排。

  • 每間公司 / 機構只能在提名期內被提名一次。若同一公司 / 機構獲多於一份提名,則最先提交有效提名的提名人(不論僱員或強積金中介人)方合資格獲得禮品(適用於以僱員身份的提名)或CPD活動(適用於以強積金中介人身份的提名)。

  • 禮品或CPD活動會以先到先得的形式送出,額滿即止。禮品或CPD活動不可轉讓、交換、兌換現金或因損壞或遺失而更換。積金局保留以其他項目替代的權利,而毋須事前通知。

  • 對於提名人或被提名者因參加是次提名而產生或遭受的任何損害,損失,索賠,要求,行動,成本,費用,訴訟或其他責任,積金局概不負責。

  • 積金局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包括被提名者的資格)。

  • 積金局保留隨時更改此條款及細則的權利,而毋須事前通知。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向積金局提供任何個人資料之前,請細閱本聲明。

  • 本聲明的「個人資料」與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内「個人資料」所訂的涵義相同。

  • 提名表格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會用作其中一個或多個用途(「用途」):<br></div> a. 處理你就「積金好僱主」嘉許計劃提交的提名; <br/> b. 根據本提名表格送出禮品或安排CPD活動; <br/> c. 執行或履行積金局在《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強積金條例》)下的職能,及/或 <br/> d. 法例所容許或須要的其他目的。

  • 當你向積金局提供個人資料時,請確保該個人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及及時性。如你未能向積金局提供所需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或者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不準確、不完整或過時,你的提名可能無法得到處理或者可能會被延遲。

  • 積金局可能會向以下人士披露或轉移你所提交的個人資料:<br></div> a. 積金局內的相關人士;及/或 <br/> b. 積金局聘用的任何人員、代理人、承包商或服務供應商,以便就2023-24年度「積金好僱主」嘉許計劃提供服務或意見。

  • 積金局只會因上述其中一個或多個用途使用、披露或轉移你提供的個人資料。

  • 如積金局因任何其他用途使用你的個人資料,會事先取得你的同意。

  •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你有權以該條例訂明的方式以及在該條例訂明的規限下,要求查閱及更改由積金局持有你的個人資料。如你欲向積金局提出查閱資料要求,須填妥個人資料私隱專員訂明的<a href="https://www.pcpd.org.hk/chinese/publications/files/Dformc.pdf" target="_blank">查閱資料要求表格(第OPS003號)</a>,並以電郵、郵寄或親自遞交方式送交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個人資料私隱主任收: <br></div> i. 地址:香港觀塘巧明街98號The Millennity 1座12樓 <br/> ii. 電郵:<a href="mailto:mpfa@mpfa.org.hk" target="_blank">mpfa@mpfa.org.hk</a>

  • 使用小型文字檔案(cookies)— 當你瀏覽本網頁時,小型文字檔案會儲存在你的電子裝置內以作防止垃圾郵件之用的驗證碼測試。該小型文字檔案並不會收集任何個人資料。你可以在瀏覽器上拒絕接受小型文字檔案,但如拒絕後,你可能無法提交網上表格。

  • 本聲明應連同<a href="https://www.mpfa.org.hk/privacy-policy" target="_blank">私隱政策聲明</a>一起閱讀。

  • 倘提名人注意事項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的英文版本與中文版本有不一致或者衝突,則以英文本為準。

驗證碼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