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積金局管理層積極推介ESG 投資及積金易平台 (2021年11月2日)

 

積金局致力促進環境、社會和管治(ESG)及可持續投資,及透過構建積金易平台實現強積金行政無紙化,為未來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三位積金局代表今日(11月2日)分別出席不同公開場合,介紹積金局的重點工作。

 

   

 

積金局營運總監朱擎知出席一個由傳媒機構主辦,探討ESG及可持續投資的研討會,介紹局方在 ESG及可持續投資的工作,並表示局方正制訂一套指導原則,協助受託人制訂可持續投資的發展策略。

 

   

 

另外,積金局執行董事(成員)許慧儀出席一個強積金論壇,探討制度的未來路向及數碼化如何推動香港退休保障制度的發展。她在主題演說中向約330名僱主代表及人力資源主管分享積金易平台項目的最新發展,同時呼籲他們盡早加入數碼轉型的行列。

 

  

 

積金易項目主管呂志堅出席另一個金融科技研討會,介紹積金易平台的構建進度,以及平台長遠而言將促進香港的金融科技發展,協助提升香港成為智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