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积金局管理层积极推介ESG 投资及积金易平台 (2021年11月2日)

 

积金局致力促进环境、社会和管治(ESG)及可持续投资,及透过构建积金易平台实现强积金行政无纸化,为未来可持续发展出一分力。三位积金局代表今日(11月2日)分别出席不同公开场合,介绍积金局的重点工作。

 

   

 

积金局营运总监朱擎知出席一个由传媒机构主办,探讨ESG及可持续投资的研讨会,介绍局方在 ESG及可持续投资的工作,并表示局方正制订一套指导原则,协助受托人制订可持续投资的发展策略。

 

   

 

另外,积金局执行董事(成员)许慧仪出席一个强积金论坛,探讨制度的未来路向及数码化如何推动香港退休保障制度的发展。她在主题演说中向约330名雇主代表及人力资源主管分享积金易平台项目的最新发展,同时呼吁他们尽早加入数码转型的行列。

 

  

 

积金易项目主管吕志坚出席另一个金融科技研讨会,介绍积金易平台的构建进度,以及平台长远而言将促进香港的金融科技发展,协助提升香港成为智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