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積金局主席聆聽穆斯林成員對強積金及退休保障的意見(2022年9月22日)

 

積金局主席劉麥嘉軒、行政總監鄭恩賜和積金局同事昨日(9月22日)與香港回教信託基金總會(BOT)和多位穆斯林成員在九龍清真寺交流,瞭解他們對強積金及退休保障的看法。

 

 

劉太在交流中提到,強積金是一個專為香港就業人口而設的退休保障制度,不同種族的僱員都受到強積金的保障,所以僱員須加強認識自身的強積金權益,並主動管理強積金以獲得更好的退休保障。

 

  

 

她呼籲BOT日後加強與積金局攜手合作,共同舉辦教育活動,向穆斯林社群宣傳強積金。她亦向與會者介紹積金易平台項目的進展,並強調局方會不遺餘力地協助穆斯林社群使用積金易平台,享受這個數碼平台帶來的好處。這次是首位積金局主席到訪九龍清真寺與穆斯林負責人交流。

 

  

 

積金局會後與BOT於九龍清真寺內舉行外展活動,向穆斯林成員派發專為少數族裔而設的強積金單張及宣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