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积金局主席聆听穆斯林成员对强积金及退休保障的意见(2022年9月22日)

 

积金局主席刘麦嘉轩、行政总监郑恩赐和积金局同事昨日(9月22日)与香港回教信托基金总会(BOT)和多位穆斯林成员在九龙清真寺交流,了解他们对强积金及退休保障的看法。

 

 

刘太在交流中提到,强积金是一个专为香港就业人口而设的退休保障制度,不同种族的雇员都受到强积金的保障,所以雇员须加强认识自身的强积金权益,并主动管理强积金以获得更好的退休保障。

 

  

 

她呼吁BOT日後加强与积金局携手合作,共同举办教育活动,向穆斯林社群宣传强积金。她亦向与会者介绍积金易平台项目的进展,并强调局方会不遗余力地协助穆斯林社群使用积金易平台,享受这个数码平台带来的好处。这次是首位积金局主席到访九龙清真寺与穆斯林负责人交流。

 

  

 

积金局会後与BOT於九龙清真寺内举行外展活动,向穆斯林成员派发专为少数族裔而设的强积金单张及宣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