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积金局出席国际退休金监管机构组织会议(2023年6月12至14日)

 

积金局行政总监郑恩赐联同局方有关同事前往巴黎,出席於6月12至14日由国际退休金监管机构组织 (IOPS) 及经济合作及发展组织(经合组织)合办的会议,并出席於当地举行有关退休金制度的研讨会,与全球多个地区的监管机构代表、学者及专家探讨私营退休金制度的最新发展。

 

 

 

 

行政总监在会议上就多个有关私营退休金制度的议题发表意见,包括IOPS及经合组织的私营退休金监管核心原则的最新修订方向,有关议题就评估私营退休金监管框架提供指导性原则。

 

行政总监亦於会议上向与会代表介绍强积金制度及积金易平台的发展,并就双方共同关注的议题交流,巩固既有网络并建立新的合作联系。

 

IOPS是一个国际组织,宗旨是改善全球私营退休金制度的监管质素及效益,并为退休金监管事宜制定标准。

 

 

积金局行政总监郑恩赐先生及国际退休金监管机构组织 (IOPS) 主席Mr. Ambrogio Rinal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