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积金局主席呼吁受托人继续支持各项加强计划成员退休保障的措施(2023年9月28日)

 

积金局主席刘麦嘉轩联同积金局管理层团队今日(9月28日)与一众受托人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成员会面,阐述积金局未来四大工作目标。她呼吁各受托人继续共同合作及探讨,一起达致为强积金计划成员壮大退休储蓄的目标。

 

 

 

刘太在会上重点分享积金局为优化计划成员的退休保障而制定的四个目标,包括改善回报、降低收费、检讨供款水平及鼓励自愿性供款,并感谢各受托人对积金易平台项目的支持和贡献。

 

 

  

 

刘太说:「透过这些措施努力提高(强积金)充足度,我有信心能为计划成员带来更好的退休保障。我相信透过与受托人的紧密合作,能够实现这些目标,为计划成员提供最佳的退休储蓄选项。」

 

 

 

 

会上,积金局代表亦分享了受托人提交强积金计划的年度管治报告的情况,积金易平台承办商的代表亦分享了项目的最新发展,以及受托人计划转移至平台的安排等议题。

 

 

 

积金局行政总监郑恩赐、营运总监许慧仪、执行董事(政策)郑兆勋及积金易平台公司行政总裁吕志坚等出席今次会面。